卡卡的黑裤衩

我爱我担 没文化 有素质但不多 不太正常

我的npc们(一)

纯情直男“豆姐”

  今天讲一个我身边的纯情直男,是我的一个朋友,他从我们刚进校就喜欢一个我们同年级的女生简称为Z,喜欢很正常对吧,但是作为他的朋友我真是很佩服他 ,真的很多细节下面我举几个例子大家细品

  首先他有一个小铁盒,我有幸见过一次,里面有一个U盘和几张糖纸,豆姐之前个我讲过U盘里面是他偷拍Z和一些活动上有Z的所有照片,关键是这个铁盒已经生锈很严重了,但是豆姐一直都没换过而且一直都把铁盒放在校服内胆里面

  然后就是每次Z从我们班门口走过的时候豆姐都会漫不经心地假装在走廊上散步,行为我们班和Z班是同一个语文老师,所以豆姐早就两个班的语文课时间烂熟于心,每次Z班有课在我们班前面豆姐都会很自信地跟我说 她马上来了

  下面的照片的故事是这样的 我们两个班的语文老师带两个班的课代表出校吃饭 刚好我和Z都是课代表所以就有了豆姐委托我拍照的故事了

  当然还有很多故事讲不完



评论(1)

热度(1)